欧美动漫历史游戏同人及原耽都看,目前在玩的游戏:光遇、原神、逆水寒。

【神夏】【HW】Back to back, my best friend.背靠背,好朋友

一篇老文,,搬过来存着。。

标题:Back to back, my best friend.背靠背,好朋友

配对:Sherlock/John

分级:没肉

警告:黑化

备注:此文由鬼故事改编。。



       自从John结婚离开之后,Sherlock再也没有在床上睡过一次觉,而是每天都躺在沙发上,嘴边带着些许谁也察觉不出的微笑……



  Sherlock并不是没有朋友,只是在John出现以前,那些朋友都不是普通人所定义的朋友。比如,在Sherlock5岁生日的时候,他从父亲那里收到了一只泰迪熊。再比如,Sherlock现在仅剩的骨头先生。

  Sherlock有一个秘密,谁也不知道,当然,可能Mycroft察觉到了什么,但是他不会知道,在Sherlock10岁生日的那天,也就是他们父亲离开的那天,那只泰迪熊去了哪里。

  Sherlock上的是寄宿学校,Sherlock从来不和同学们一起玩,只会呆在房间里,但谁也不知道,在那紧闭的窗户之后,是Sherlock望向他们的苍白的脸,Sherlock默默地看着,那些背对背坐在草坪上的孩子。



  “John·Watson。”

  “Sherlock·Holmes。”



  Sherlock苍白修长的手指轻轻抚摸着货架上一个大大的穿着米黄色毛衣的泰迪熊,灰绿色的眼里流露出些连他自己都没发觉的温暖。“It’s you。”Sherlock望进泰迪那双黑滚滚的眼里,轻轻捏了捏泰迪那双软软的耳朵,“I found you。”



  “你没事吧?”Sherlock将犯人拷在水管上,转身望向站在那里捂着耳朵的John,皱了皱眉头,向他走过去,“拿手,让我看看。”Sherlock伸手去抓John捂着耳朵的手。

  John闪了一下,“我没事,Sherlock。”John冲Sherlock笑了笑。

  “让我看看!”Sherlock提了提声音说。

  “真的没事,只是小伤。”

  Sherlock一手按住John,一手抓住了John的手,让John的手轻轻离开耳朵。

  “你流血了。”Sherlock死死盯着那出伤口。

  “没事的,包扎一下就好。”John抬头对Sherlock笑了笑。

  “他伤了你!”Sherlock猛地回头盯向被拷在水管上昏倒在地的犯人。

  “哦,别这样,没事的。”John拍了拍Sherlock的手臂。



  Sherlock抱着怀里那只软软的泰迪走向收银台。

  “谁也不能抵抗泰迪的不是么,先生。”收银处那位老婆婆看了看Sherlock,又看了看那只泰迪熊,微笑着说。

  “是啊。”Sherlock脸上浮起那标准的微笑。

  “记得一定要善待它哦。”

  “会的,”Sherlock紧了紧手里的泰迪,“我会让他得到我能给他的最好的待遇。”



  “Sherlock,要来杯茶么?”John端着托盘从厨房走出,放到桌上。

  “黑咖啡,两块糖。”Sherlock双手合十躺在沙发上。

  “只有茶。”John将Sherlock的那杯茶放到他旁边。

  John走到沙发旁,用膝盖顶了顶Sherlock的手臂,“Sherlock,起来,给我让个空。”

  “你为什么不去你的沙发上坐?”Sherlock皱了皱眉头,坐了起来。

  “哦,那真还该托某人的福,一杯不明液体就让我那可怜的沙发不成样,让我有了坐御座的机会。”John坐在Sherlock旁边,捧起自己的杯子,吹了吹上面浮起的热气。   
  “嗯,能坐在这么舒服的沙发上,喝着热茶看电视,真是一种享受。”John晃了晃,让自己更舒服地陷进沙发。

  Sherlock端起自己的茶,静静地看着随着电视大笑的John,热气腾起,朦胧了双眼。



  Sherlock坐在出租车上,把脸埋进泰迪熊那柔顺的毛里。

  “给女朋友的?”出租车司机从镜子里看了看他,笑着问。

  “NO。”Sherlock抬起头来望向镜子。

  “那是?”司机惊讶了一下。

  “是给重要的人的。”Sherlock低头凝视着怀里的泰迪熊。

  “这样啊。”司机了然地笑了一下。



  Sherlock按住了犯人,敲晕了他,“John,去看看那女孩!”Sherlock将犯人捆了起来,这才发现,John不在那个晕倒的女孩身边。

  “John!!”John没跟上来,Sherlock慌了一下。“John!”这个花园是个巨形迷宫。“John!!!”还有不明的陷阱。Sherlock大喊了几声,可回答他的只有风吹树叶的哗哗声。

  Sherlock走到女孩旁边蹲下看了看,确定她没事。

  Sherlock掏出手机,“该死!”没信号。

  “John!Where are you?!”Sherlock偏头看了看那个被绑在树上的犯人,又看了看另一边的路口,犹豫了一下。

  Sherlock皱了皱眉头,冲向来时的路。

  “John!!!”Sherlock大声地呼唤着。

  “Sherlock?!”John的声音从右边的小道上传来。

  Sherlock立马往右边跑去。

  “Dame it!”John骂了一声,“Sherlock快来帮帮忙。”

  Sherlock心里咯噔一下,脚下加快了速度。

  “这些该死的树根把我缠住了!快把我拉上去。”John皱着眉头摆弄着那些树根。

  呼,Sherlock这才放松了下来,心仍然还因为刚才的紧张剧烈跳动着,Sherlock缓了缓,走到John那边,原来是John不小心掉到一个坑里面了,本来能爬上来,但是里面生长的乱七八糟树根阻挡了他。

  Sherlock把John拉了上去。

  “谢天谢地,Sherlock,还好你过来了,要不还要好一会我才能上来。”John拍了拍身上的土。“犯人呢?抓到了么?那个被掠走的女孩怎么样了?”

  “Sherlock?”John没有得到回答,他很奇怪地抬头看Sherlock。“怎么了?”

  Sherlock盯着John,“Don’t……Don’tleave me again.”

  “I will always follow you.” John微笑着说。

 

 
  骗人。Sherlock坐在沙发上,怀里抱着那只永远都笑得呆呆的泰迪熊。骗子。



  Sherlock静静地盯着桌上放着的那几张废贺卡。

  “Sherlock!”John惊讶地欢呼,“你回来了,上海好玩么?”

  Sherlock转身看着刚刚推门而入的盛装打扮的John,没有任何表情的看着他。

  “我有个特大的好消息要告诉你!”John把外套脱下挂在衣架上,“我今天向Mary求婚了!她答应了我!”John高兴地快要手舞足蹈。“我们下个月就结婚!”

  “啊,这真是个好消息。”Sherlock脸上冷冷地露出标准的微笑。John沉浸在结婚的喜悦之中,没有发觉Sherlock的音调有些奇怪。“恭喜你。”

  “你会来参加我的婚礼吧?”John期待地望着Sherlock。

  “不,John,我还有案子。”Sherlock坐下,打开了笔电,蓝色的荧光打在脸上。

  “哦,好吧。”John小小地失望了一下,随即又笑了一下,“案子第一。”John看了看表,“那么我去睡了,明天还要商量结婚的事。”John看了看忙着打字的Sherlock,“那么晚安了。”说完上了楼。

  随着关门声,Sherlock停下了打字的手,冷冷地看着屏幕上那一堆毫无意义的英文字母。

  

  Sherlock望进泰迪熊那双能容纳下一切的眼,举起了手中的剪刀。



  “Sherlock,我看起来怎么样?”John激动地面有红晕,“没有什么不妥吧。”John轻拽了一下身上的西装。

  “很好。”Sherlock僵硬地扬了扬嘴角。

  “你真的不去么?”John有些失望地看着Sherlock。

  “不了。”Sherlock苦笑了一下。

  “好吧,那么我走了。”John拉开门,“再见,Sherlock。”

  Sherlock凝视着正在关闭的门,这一瞬间仿佛时间放慢。“会的,会再见的。”Sherlock盯着早已关闭的门,慢慢闭上双眼,轻轻地说,“My John。”



  “Hi, My dear John。”Sherlock轻轻地抚摸着冰柜,冰凉的手指隔着透明的冰柜,描画着在冰柜里永远沉睡着的John的脸。“My love。”

  Sherlock看着John,眼神温柔又危险。“对不起,让你久等了,我带了一份礼物给你。”

  “Look,”Sherlock举起另一只手里拽着的泰迪熊皮,“我想你一定会喜欢它的,你的新衣服呢,比你那件婚装可爱多了是不是。”

  “啊,我就知道你会喜欢它的,”Sherlock微笑着望着John,“让我给你穿上吧。”

  Sherlock用毛皮取代了John那一身的皮,割掉耳朵,缝上半圆形的绒线耳朵在头顶。他要把John做成泰迪熊,只属于他一个人的泰迪熊。



  Mycroft站在那早已无人住的房间里,房间被打扫的很干净,东西摆放的很整齐,还是原来的模样。Mycroft凝视着床头右边那块空出来的地方,以前那里有一只和小孩子等身的泰迪熊。Mycroft走到床头,伸手抚过床头上刻着的那小小的一行字:“Back to back,my best friend。”艰难地深吸了一口气。

  
  “Sherlock!”Lestrade撞开了221B起居室的门。



  “Back to back,my best friend.”“ Back to back, my best friend.”“ Back to back, my best friend.”……Sherlock低沉的声音萦绕在屋内。


  Sherlock静静地躺在沙发上,嘴边带着些许谁也察觉不出的微笑,血顺着衣服滴到地上放着的手机上,随着手机里放出的声音,奏出独一无二的旋律。




          Sherlock虚弱地躺在沙发上,他感到生命快要终结,“John,Back to back……”
Sherlock听到一声响动,他费力地将眼撑开一条缝,但他什么也没看到,世界朦胧着。

  “Oh,God!Sherlock!What the fucking……”John下班回家,意外的没有被Hudson太太拉住抱怨Sherlock种种恶劣行为,John很高兴地推门而入,却看见屋里一片狼籍,“Sherlock你又干了什么好事?!”John生气地说道。

  “我的天!你贴了几张尼古丁贴片?!”John惊讶地看着沙发旁的地板上扔着的那些垃圾。“你疯了啊!”

  “John?”Sherlock迷糊中听见John的说话声,他使劲睁了睁眼睛,看见John模糊的脸庞。“不对,你已经死了,我一定是在做梦。”

  “你才要死了呢,贴这么多尼古丁贴片,你不要命了啊!”John生气地摇了摇他。

  “John?真的是你,这怎么可能?”Sherlock稍稍清醒了些。“我明明……”

  “好了!闭嘴吧!不管是明明什么,那都是你贴片贴多了的幻觉。”John拿来一条湿毛巾按在Sherlock的额头。

  “恩?!”Sherlock立即清醒了大半,他看着John愣了愣。

  “怎么啦?”John奇怪地看着他。

  “Don't leave me again.”Sherlock突然抱住John,“Please.”Sherlock把头埋进John那身舒适的毛衣中,“否则,我也不知道我会干出些什么来。”
 
  “I will always follow you,Sherlock.”John捧起Sherlock的脸,看着他的眼说,“我保证过的。”

  “I love you,John。”Sherlock欣慰地笑了。

  “I love you,too,my dear.”John笑着迎上了Sherlock凑上来的唇。

————————————————————————————————————

《背靠背,好朋友》这个鬼故事谁看过?!!没看过的自己度娘啊~
看完那个鬼故事大家就知道阿花和那只卷福十岁时藏起来的泰迪在哪了。
再次无良溜走鸟~{:4_93:}


评论 ( 1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凉的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